冷月

以那未竟的一步走向君临

【冻7/茶狮】网恋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01



•游戏的原型是《一梦江湖》(或者说《楚留香》)没玩过也不影响观看我基本上会讲一遍玩法的

•后期可能有其他cp


01


  487有一颗少女心。


  虽然他是一个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(他自己讲的)的大帅哥,但少女心这件事就是很奇妙的一件事。喝不完一杯奶茶的小鸟胃,可爱的网名和头像,也没有继承到头像越粉骂人越狠的传统,被兄弟恶搞ai换脸了女装还会想着如果自己穿裙子肯定更好看。


  这不是少女心是什么?当然他本人拒不承认罢了。


  487的少女心还体现在玩游戏喜欢用女角色这一点上。


  虽然初衷是觉得华山吹风好帅,侠气max,但盯着华仔叼草的头像看了几十分钟后,又点开面板看了看华仔的捞仔站姿。



  果断换了华妹开启他的江湖旅程。



  华妹多帅啊!大长腿叉腰站,随便一截都是御姐风top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妖号数量多得出奇——但是管他呢,反正他也是妖号。



  独身闯江湖几个月后,他倍感没意思——主要是他太菜了,又有点佛系,每天上线就骑骑水牛泡泡汤,时长奖励都没领完就下线,能厉害到哪里去?等级倒是突破得比谁都快,直到他满级了他才知道:



  原来这个游戏是需要肝的啊!!!



  不仅需要,而且很需要。装备升级要珠子,重铸要珠子,秘籍领悟要丹药,这材料都是时间和金钱换来的啊!



  487觉得自己是个憨憨,于是他沉淀两个月,狠狠心放弃了自己玩了几个月的大女儿,毅然决然跑去了新服。



  “这次我有经验,一定要变强!”



  4•小葵•87,加油!



  然而时长并不等于经验,就像有人学了一辈子数学也没有学明白一样。



  不过487感觉良好^_^



  装备搞得一身金灿灿全是极品,修为也还是没上去几个点,但他觉得整个游戏都是他的天下了啊!于是他牛逼哄哄发布了一条求徒告示,配字是:我是全天下最帅的华山。



  叮咚。



  【云辉】想要拜你为师,是否同意?



  他急忙点了同意,生怕错过了自己素未谋面却已经感觉情同手足的小徒弟,但他忘了一点。



  他刚刚手贱从高处跳下来摔残了。



  

【咕嘟咕嘟】:徒弟 等着我 为师接完腿 就来找你拜师


【咕嘟咕嘟】:啊呸 收徒


【云辉】:?


【云辉】:啥玩意


【咕嘟咕嘟】:就是这游戏可以摔残的 我现在动不了 等我治完了就来找你


【咕嘟咕嘟】:等我一下等我一下


【云辉】:嗯


  等待读条的时间是缓慢煎熬的,他迫不及待要装一波大的了,所以他匹配了一把论剑,不出意料被敌方暗香一个狗链锁死,秒杀。


  那位认识的大哥还感动得痛哭流涕地发来私聊。



【私聊-樱桃小茶子】:谢谢你 小咕嘟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在这冰冷的江湖给我带来了一丝温暖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爱你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


【咕嘟咕嘟】:呵呵。。。



  不过好歹回了个满血,他兴冲冲拉了云辉进队,画面一转,武当成男和华山成女在夫子庙前拜为师徒,对方看着很乖地挂上了“咕嘟咕嘟之徒”的称号,他也乐呵地挂上了“云辉之师”。

  
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带你打盗墓贼吧


【咕嘟咕嘟】:升级比较快


【云辉】:行



  

  盗墓贼,一个游走在江湖之中的神秘群体,主要作用——就是被人打。越高等级的盗墓贼给的经验越多装备越好,而很显然,咕嘟咕嘟就只能打个90级以下的装装杯。


  费牛劲打完最后一个盗墓贼后,487骄傲地顶着已经快被清零的血条,打开聊天窗。


 

【咕嘟咕嘟】:怎么样 为师帅不帅




【云辉】:?


【云辉】:刚在看攻略,怎么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怎么可以!我带你打盗墓贼 你怎么可以不专心!


【云辉】:你打就好了啊,师傅,我多脆啊


  这言下之意,不就是他比较厉害吗!不去考虑对方是不是在敷衍,反正487很满意。


  原来有个活人徒弟的感觉是这样的!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嘛


【云辉】:武当加点加什么?



  靠,居然还真被他问住了。


  487赶紧打开贴吧搜索武当加点,磕磕绊绊地了解了一下好像是要加气敏,就故作高深给他回过去了。



【云辉】:哦


  他松了一口气,还好没露馅,不然就他这三脚猫功夫,能教啥呀?


  眼看着对方好像真的是来认真玩游戏的,487有点略慌,怂了,想跑路,可是哪有刚拜师就跑路的!所以我打算使用睡遁之术,晚了安过后立马打开某度贴吧开始恶补基础知识。


  隔壁幻贺不知道啥时候溜达过来了,看着他屏幕上的《武当入门》随口问了一句,“你咋玩武当了?不是要一生一世华山人吗?”


  “还不是我收了个武当徒弟,我淦,这破游戏居然真的有萌新”



  “就你还能教人?别人69级八千修你160级八千修,你还教人,你把人修为倒着教!”



  “我打你啊!”



  

  狮子回来就看到这两人又扭打在了一起,已经懒得叹气了,象征性地说了几句“别打了别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”就坐到了床上。



  在两人斗嘴屋里玛丽说的一大段话中,他捕捉到了个关键点,“你回游了啊87?”



  “是啊,去新区开了个号”



  “这么巧,我也去新区玩了,你叫什么我加你啊”



  于是幻贺被冷落一边,看着两人热火朝天讨论着升修升级balabala的,回游的心也不免有点蠢蠢欲动。



  “带我啊带我,我也要回游!”



 



  487恶补了一晚上武当常识,设想了无数个会被问到的问题,他信心满满,然后上线盯着这货穿的问初心沉默了很久。
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,,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已经氪了1k多了???


【云辉】:啊


【云辉】:是啊


【云辉】:你怎么知道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穿的是1k的返利啊


【云辉】:哦



  贫穷限制了487的想象空间,所以他不想象了,假装无事发生。



【咕嘟咕嘟】:来传功^^



  

 屏幕上的华姐波澜不惊,还在沉稳地运着功,而487本人已经给狮子幻贺的小群发了无数个感叹号了。


【我们是一群狼人-咕嘟咕嘟】:你们敢相信吗


【咕嘟咕嘟】:他是不是装萌新啊


【幻加贝】:那我不知道啊


【莱恩憨憨】:很正常87,大佬就是这么不讲道理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好怕怕


【莱恩憨憨】:有啥好怕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可是他一天升一千修哎 按这个趋势他明天就能当我师傅了


【莱恩憨憨】: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太拉了 48拉7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怎么升那么慢,我都快8000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giao我又不氪金 我只充了基金 玩到现在已经很好了好吧


【莱恩憨憨】:那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也不氪金呢


【咕嘟咕嘟】:?


【莱恩憨憨】:【图片】


【莱恩憨憨】:也没啥,就是平平无奇基金开盒开了个紫特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


【咕嘟咕嘟】:有狗啊有狗


  比壕比不过,比脸白也比不过,487伤过的心就像玻璃碎片…


  不过他依旧心态良好,有钱怎么了?有钱也得叫我师傅!


  关掉聊天窗,才发现传功读条早已结束,两个人的人物都已经进入了待机状态。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还在吗


【云辉】:嗯


【咕嘟咕嘟】:刚在和朋友聊天


【咕嘟咕嘟】:打本吗


【云辉】:好


  487掂量了一下自己的修为,打个最简单的侠士本应该不成问题,也是趁着云辉还没自己修为高最后装一波杯。



  然后就光荣翻车了。



  放人的时候没注意看,居然放了几个明显是奖励号的小号进来,团灭四五次后,奶妈都忍不住退队了,一时间队伍只剩下他和徒弟二人。



【咕嘟咕嘟】:大意了 哈哈哈哈


【云辉】:没事


【云辉】:明天应该能打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修为升好快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明天都能超过我了吧


【云辉】:超过你好像不难


【咕嘟咕嘟】。。。




  487愤怒,487锤床上的玩偶出气。

  



【咕嘟咕嘟】:知道也不要说出来啊!!!!!


【咕嘟咕嘟】:话说徒徒你为啥拜我为师啊


【云辉】:…


【云辉】: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


【咕嘟咕嘟】:,,,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先来个假话听听


【云辉】:名字挺可爱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^-^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真话呢


【云辉】:想见见这么狂的人到底是啥样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,,,


【咕嘟咕嘟】:所以你根本不是来学技术的嘛


【云辉】:武当想学技术干嘛拜华山


【咕嘟咕嘟】:,,有道理哦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不管我不管 一入我师门深似海 你你你不许退


【云辉】:我也没说要退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再叫声师傅听听


【云辉】:嗯,师傅


  不知为何,487看着这最后三个字感觉到一阵心跳加速,大脑顿时乱了。他应激似的又使用了一波睡遁术,匆匆下了线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


  好奇怪的感觉。





  第二天487磨磨蹭蹭到晚上八点才上号,一登上对方就发来了组队邀请,传完功做完师徒任务后,487又下意识想睡遁逃跑了,还没等他说出来,狮子就发来条消息。


【私聊-莱恩憨憨】:有空不87


【莱恩憨憨】:来打架


【咕嘟咕嘟】:?


【咕嘟咕嘟】:没见过这么奇怪的要求


【莱恩憨憨】:?


【莱恩憨憨】:想啥 我又不是叫你来打我


【莱恩憨憨】:碰上老对头了 我今天不砍到他红装我就不姓狮!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本来就不姓狮


【莱恩憨憨】:放狠话你懂不懂


【莱恩憨憨】:一句话 来不来


【咕嘟咕嘟】:来来来


【莱恩憨憨】:茶馆8线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干嘛不直接邀我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不是在跟你徒弟甜蜜2/5吗


【咕嘟咕嘟】:!?!?!?!


【咕嘟咕嘟】:什么甜蜜2/5 你你不要乱讲话 我徒弟是男的


【莱恩憨憨】:那我不知道啊 能打不 叫来一起 我今天必要打死那个抢劫犯


  没跟云辉说,487自己先偷偷溜到了地点,跳上树看戏,结果看到个熟人躺在地上。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???????


【咕嘟咕嘟】:怎么回事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呀 小咕嘟 你来救我啦


【咕嘟咕嘟】:救个屁 你是抢劫犯?!!?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抢劫犯多难听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只是劫了小莱恩的镖而已ԅ(¯ㅂ¯ԅ)


【咕嘟咕嘟】:?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是不是有bin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没事劫人镖干啥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这我也冤枉啊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帮主喊我去干小莱恩帮的人,我做着课业呢就看着他们顶着个xx帮的镖车在暗香明目张胆地晃,这红名他就自己打开了呀ԅ(¯ㅂ¯ԅ)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。


【咕嘟咕嘟】:蛇精病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给狮子道歉


【咕嘟咕嘟】:帮派恩怨别上升到个人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他叫狮子吗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那我去啦,小狮子~


【咕嘟咕嘟】:有被恶心到



  切出来一看,这大哥还在地上躺着,死乞白赖的,狮子的角色就站在他头上。



【当前-莱恩憨憨】:狗贼,起来,我们决一死战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不要这么暴躁小狮子~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们也许有点误会呢?(๑>؂<๑)


【莱恩憨憨】:?谁跟你讲的我叫狮子



  487暗道不好,正要点开私聊和樱桃小茶子串词,然后就没点开了。


  大哥你手速要不要这么快啊,487想,真的是要被害惨了。

 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小咕嘟跟我说的啊~( ̄▽ ̄~)~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小狮子,不要生气,咱们坐下来喝杯茶慢慢捋呗


【莱恩憨憨】:?




【私聊-莱恩憨憨】:?hi


【咕嘟咕嘟】:hi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是内鬼?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就是你仇人啊!



  仗着自己还是一具“死尸”的樱桃小茶子还在地上拱火。



【当前-樱桃小茶子】:还在吗小狮子~不喝茶的话喝我也行啊~


【莱恩憨憨】:呕 别恶


【莱恩憨憨】:我跟你有什么误会?你他喵劫我三次镖,华山暗香江南各一次,还是说你健忘啊?


【莱恩憨憨】:赖在地上算什么男人,起来跟我决一死战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可是小狮子,你一个华山怎么可能打的过我暗香正道呢(´◑д◐`)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还是很主和的 我们能靠嘴解决的就不要动手哇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放屁呢开红苟,就说你是不是怕了?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开玩笑 我怎么会怕

  



  大树下的暗香“尸体”终于复活,狮子一个流星逐月突击上去,对方没掉几滴血,这边狮子就失去了目标。


  原是用隐身逃跑了。




【千里传音(樱落)-樱桃小茶子】:还有急事,小狮子下次再会~


  还发了个wink的小表情。


  “气死我了!!!!!!”


  小狮子破大防。


  487带着耳机都能听到狮子的怒吼,暗道家门不幸,看向屏幕,才发现身边已经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打坐的武当。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!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什么时候来的


【云辉】:挺久,你脱离跟随状态没多久我就过来了,现在队长是你


【云辉】:这啥事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超绝了我跟你说 我的现实朋友和我的游戏好友是死对头


【咕嘟咕嘟】:好像是一个人劫了另一个人的镖三次 梁子就结下来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今天终于逮到他了 后面的事你应该也看到了


【云辉】:嗯


【咕嘟咕嘟】:徒徒你怎么看


【云辉】:我?


【云辉】:没跑过镖 不懂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也不太懂 好像狮子他是带百万的 一趟要跑很久还很累吧


【云辉】:有啥奖励


【咕嘟咕嘟】:帮派宝钞 还有铜币


【云辉】:没其他的了?


【咕嘟咕嘟】:少年人 不要太贪心 花铜板的地方很多的 七位数七位数的掉啊


【云辉】:行当选什么


【咕嘟咕嘟】:随便 我选大厨




【云辉】:那我也选大厨






tbc.


来一章试试水先

关于门派的选择


87:感觉87就会觉得哇华山吹风好帅耍剑好帅然后被boss一巴掌拍飞

小果冻:闷骚大佬 那不就是武当吗

狮子:其实他也是华山 不过是成男 作为唯一兢兢业业打工人 三个小金人打一次工 你值得信赖

一茶:著名“开红苟” 选暗香 方便逃跑


评论(11)

热度(66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