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

以那未竟的一步走向君临

【冻7/茶狮】网恋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02


•时间线超级混乱 带入现实可能会精神紊乱 请慎代

•本章茶狮较少 但有 不打tag了




  487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。


  他又一次卡着八点上线,云辉还是日常在线,点开他的头像却发现他正在和别人2/5,心里顿时有点吃味,假装不经意地问道。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晚上好啊徒徒


【咕嘟咕嘟】:和谁2/5呢


【云辉】:?


【云辉】:哦,刚会武,打完了忘记退了


  【云辉】邀请你加入队伍,目标:无目标,是否同意?

  同意。



【云辉】:这周侠士还没打


【咕嘟咕嘟】:昂昂


【咕嘟咕嘟】:待会去打个薛家庄吧


【云辉】:?什么薛家庄


【咕嘟咕嘟】:就是那个宝宝要砍砍砍你们啊


【云辉】:哪有这玩意 你在卖萌吗


【咕嘟咕嘟】:???????


【咕嘟咕嘟】:没了吗



  他打开副本界面一看,还真没了。原本的“剑奴!何在!”变成了“樱花斩雪!”,也再也没有宝宝要一屁股坐死他了。


  不知为何,一股悲怆之情油然而生。
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emo了


【云辉】:??


【咕嘟咕嘟】:算了 没啥 往事不堪回首


【云辉】:[惊讶.jpg]


【咕嘟咕嘟】:走,打万劫去


  经历过上一次的惨烈翻车,这次他叫上了狮子还叫了个高修奶妈,虽然又被老二喷火烧死了一次,好歹成功过了本,还掉了个“嗷呜”。


  他高高兴兴把东西邮给云辉。



【队伍-咕嘟咕嘟】:徒徒快看为师给你送了什么


【云辉】:[嗷呜]


【云辉】:这啥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小老虎挂件呀 快穿上试试


【云辉】:能说吗


【咕嘟咕嘟】:?


【云辉】:好丑的挂件


【咕嘟咕嘟】:??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么可爱!


【咕嘟咕嘟】:而且是我运气的象征好吗 我把好运给你了哎 居然换来一句好丑???果然男人都大猪蹄子


【云辉】:这么重要啊


【云辉】:我也给你送个




【云辉】:看看邮件


【咕嘟咕嘟】:[牧狼曲•衫]???你干嘛啊


【云辉】:我运气不太好 送你点好看的衣服好了


【云辉】:快试试


  487战战兢兢地点了使用,换上后却还特意搭配了个双马尾,颇有种口嫌体正直的感觉。


【咕嘟咕嘟】:可爱吗


【云辉】:可爱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下次不要随便乱花钱


【咕嘟咕嘟】:不值得


【云辉】:那你还不是穿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是因为送过来就锁定了!我总不能扔掉吧


【云辉】:行



 

  【云辉】想要和你抱抱,是否同意?

  同意。



  屏幕上武当成男打横抱起华山成女,眼眸望着眼眸,两人的捏脸风格都偏冷,却能从这冷脸中看出一丝柔情…


  487打了自己一巴掌。


  房间里另外两人:?
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会还你的


【云辉】:随便你


【莱恩憨憨】:打断一下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们真的没有发现我没退队吗


  暧昧的氛围荡然无存。




【咕嘟咕嘟】:?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怎么还在?


【莱恩憨憨】:侠士不都是打条的吗?无人谷你还没打呢


【咕嘟咕嘟】:无人谷是啥?麻衣?


【莱恩憨憨】:对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!!!!我不要!!!!


  被两个npc一起转圈圈转死的恐惧依旧萦绕在心头,487再也不想听见那句经典台词了。


  水与火的愤怒我感受到了,谢谢两位姐,告辞。
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他喵不会都没打过无人新秀吧,现在这个老二老傻了没有转圈圈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真的?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再说吧 狮哥再见 狮哥拜拜 狮哥run 狮哥go


【莱恩憨憨】:用完就扔啊,有狗啊



  【莱恩憨憨】已被【咕嘟咕嘟】踢出了队伍!



  无视狮子怨恨的眼神攻击,487又一次看着屏幕上的角色出神,突然萌生的想法让他后怕。


  他居然在想如果自己真的是个女生就好了。


  很可怕,487,很可怕,要停下。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我先下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睡觉


【云辉】?这么早 才八点半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养生 不行吗?


【云辉】:行


【云辉】:明天见






  ——结果第二天还是在床上打了几个滚上线了。


【私聊-云辉】:宅邸是干啥用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买一块地 装修 种菜 然后可以赚钱


【云辉】:那和修为没啥大关系咯


【咕嘟咕嘟】:反正买大买小都一样


【咕嘟咕嘟】:今天好像就有宅邸拍卖 我看能不能捡个漏



  枕雪居,487永远的白月光。虽然效率画质下就跟掉头皮屑差不多,可他是雪景房哎!
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超枕雪居怎么这么贵


【云辉】:?


【咕嘟咕嘟】:不买了不买了


【云辉】:你想要?


【咕嘟咕嘟】:?你干嘛 你别


【咕嘟咕嘟】:地皮后期都没人拍的 现在买个定价房就行了 别花冤枉钱


【云辉】:哦





【云辉】:[地契-枕雪居]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。。


【咕嘟咕嘟】:大哥,你


【云辉】:我喜欢雪景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开心就行


【云辉】:^^


【咕嘟咕嘟】:`^`



  【云辉】已将你设为【同居密友】。



【云辉】:这样你是不是就可以放家具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来买房!


【云辉】:那也行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只能买得起八万两的


【云辉】:八万的长啥样 我看看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点开那个摆放




【云辉】:饿


【云辉】:还是我来买吧


【咕嘟咕嘟】:,,为什么有种被鄙视的错觉


【云辉】:那就是错觉^^


【云辉】:装修什么的就你来吧 我真不会搞这个




 487看着他挖的这条歪歪扭扭丑不拉几的河。




【咕嘟咕嘟】:看的出来


【云辉】:侠士怎么搞


【咕嘟咕嘟】:终于有我施展身手的地方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等我给你抓个你师兄



  凭记忆在中原晃了大半天才找到还穿着武当校服的落魄道长,还没靠近,就被骂了一句滚。



  嗯,不错,还是原汁原味的蔡师兄。


  但——



  

【咕嘟咕嘟】:我好像绑不了 得你自己来


【云辉】:这个侠缘是不是可以帮忙搞这个


【咕嘟咕嘟】:呃呃


【咕嘟咕嘟】:好像可以


【云辉】:算了,我自己去搞


【咕嘟咕嘟】:嗯嗯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平时除了打本还干啥


【云辉】:师徒任务


【咕嘟咕嘟】:,,


【咕嘟咕嘟】:就没啦?


【云辉】:没帮派 打不了帮战


【云辉】:上一个加的帮帮主跟着小姨子跑了 留个烂摊子给我


【咕嘟咕嘟】:?真的吗


【云辉】:假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,,


【咕嘟咕嘟】:耍我是不是 你欺师灭祖


【云辉】:那我也没想到你真的信了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这叫将信将疑!


【云辉】:帮主跑了是真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也没加帮派


【咕嘟咕嘟】:再说吧再说吧


【咕嘟咕嘟】:队长给我 带你去个神秘的地方


【云辉】:…哈利路亚?



【咕嘟咕嘟】:没有那种东西!



  与枕雪居和华山是两个极端,487很喜欢在西域逛。这是他乱跑时无意发现的神秘墓群,地图上都没标的那种神秘。


  但是who能给他解释一下,为什么在这犄角旮旯里居然是个打坐点啊!?


  也许是因为独自伴着西域的风沙,会感觉心灵获得了平静——假的,怎么可能这么文艺。



  

【云辉】:你


【云辉】:干嘛带我来看人家坟头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,,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不许讲话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给你下禁言令


【云辉】:[胶布贴嘴.jpg]



  【云辉】给【咕嘟咕嘟】打了个招呼,你好呀~


  【云辉】趴在【咕嘟咕嘟】的肩膀上大哭,呜呜呜~


  【云辉】和【咕嘟咕嘟】石头剪刀布,布——!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别发表情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傻子一样





【咕嘟咕嘟】:给你禁言令解了


【云辉】:谢谢师傅


【云辉】:所以为什么带我来看人坟头?


【咕嘟咕嘟】:,,,,




  487直接下线。

  睡觉!




  “87啊,你徒弟问我你怎么不说话了”狮子头也不抬说道。


  “就说我睡着了!”


  “哦”



【私聊-莱恩憨憨】:她说她睡着了


【云辉】:?


【莱恩憨憨】:嗯


【云辉】:??


【云辉】:那帮我跟他说一句晚安


  “87啊,你徒弟跟你说晚安啊!”


  “知道了!”



【莱恩憨憨】:她说她知道了


【云辉】:谢了兄弟


  487想开了。


  玩游戏不就玩个乐子吗!想那么多干啥,大不了掰了删号走人,他还是那个骄傲的487。



【云辉】:今天这么早?


【咕嘟咕嘟】:?那我晚点来


【云辉】:周日了 你雪山本打了没


【咕嘟咕嘟】:没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这太菜了 打不了


【云辉】:我有末班车 来



  【云辉】邀请你进队,目标:雪岭疑踪-宗师,是否同意?


  按了同意进了队,才发现队里有两个理应老死不相往来的人。



【队伍-樱桃小茶子】:小咕嘟~


【咕嘟咕嘟】:???你俩,和好了????


【莱恩憨憨】:暂时休战而已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是云宝喊我们来打工的⊙ω⊙


【云辉】:正常点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那小灰灰~


【云辉】:现在把你踢出去还来得及吗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抛弃我你去哪找这么我良心的暗香!


【云辉】:这本又不要暗香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(>﹏<)(ノ=Д=)ノ┻━┻╰(‵□′)╯ ヽ(‘⌒´メ)ノ(▼皿▼#)


【咕嘟咕嘟】:,,怎么感觉比上次见更有病了


【莱恩憨憨】:把感觉去了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小狮几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!我生气了


【莱恩憨憨】:我出去就杀了你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好怕怕,小咕嘟保护我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超你别拉我啊 你自求多福吧




  豪车打得就是快,从前觉得这辈子都打不过的雪山本居然轻轻松松就打完了,虽然仍有点小插曲,但无伤大雅。



【队伍-咕嘟咕嘟】:谢谢兄弟们 我这么菜 你们还愿意带我


【路人奶妈】:你多谢谢云辉哥吧~他可是在帮频发了几十个红包呢


【路人奶妈】:小金人记得给我刷啊,我先走了~



  【路人奶妈】退出了队伍。
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给我来十个


【云辉】:你想得美


【云辉】:就你最菜死最多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@咕嘟咕嘟 小咕嘟他不把你当人哎


【咕嘟咕嘟】:别以为我听不出你在骂我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(▼皿▼#)


【莱恩憨憨】:@樱桃小茶子 退队 不归谷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哥哥,你不会要揍我吧哥哥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才不去,略略略~



  【樱桃小茶子】退出了队伍。



【咕嘟咕嘟】:狮哥你是不是傻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干嘛跟他预告 你开红名直接打啊


【莱恩憨憨】:?现在在副本入口 砍到路人被8了你给我洗白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哦哦哦哦哦哦哦 那是我傻 我是傻子


【莱恩憨憨】:没事我就走了 需要再叫我



  【莱恩憨憨】退出了队伍。



  人陆陆续续退的差不多了,云辉将队伍规格改为五人小队,把队长转给了487。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你加帮派了?


【云辉】:嗯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也要加


【云辉】:来呗



  【云辉】邀你加入帮派【爷傲丶奈我何】,是否同意?

  
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这名字


【云辉】:怎么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取得真好啊!



  为何总有种不祥的预感呢。





  然后这种不祥的预感就真的实现了。


  第二天上线的487盯着屏幕上自己的墓碑沉默了很久,特别是当他看到墓碑上的留言:


  你很拽?


  487思前想后,思后想前,思那个明怀那个古,愣是想不通他到底哪里拽到这发红榜的匿名大哥了?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我被红榜了!


【云辉】:我看到了


【云辉】:知道谁干的吗


【咕嘟咕嘟】:匿名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拽吗?


【云辉】:你很拽?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很拽?

【云辉】:一般般吧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那么善良温柔



  话音未落,第二个接榜杀手就从天而降,不费吹灰之力便把他这小小华山按在地上。


【私聊-樱桃小茶子】:?怎么是你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怎么知道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你是不是也学别人开红呀~


【咕嘟咕嘟】:?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如果真的被盯上了就跟我合个作呗 我拿银子你脱装备 悬赏你的人屁都拿不到 这不嘎嘎赚飞


【咕嘟咕嘟】:有道理


【咕嘟咕嘟】:?你刚怎么不叫我脱装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好不容易接到个修为这么低的 一激动 这技能他就自己放了呀ԅ(¯ㅂ¯ԅ)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。。我真的是理解狮哥了



  他点开第二个墓碑,墓碑上的留言却刺痛了他的眼睛:抱大腿的玩意儿。


  487愣了一会,然后开始胡思乱想。


  他这是在抱大腿吗?外人来看好像是的,可又不是他自己要贴上去的,从认识到现在,明明他从来没要求什么,打本也很消极,只是被带了一次就要被这样说吗?



  他回忆起昨天的雪山本,老三是要走一点机制的,但他真的没打过,他也没说他是熟练工。该他去接剑的时候他忘了去了,不该他接剑的时候他又抢着接,气得路人华山直说:大姐你什么意思哦?体操也不做,真气也不清玩华山干啥?



  他也觉得丢脸,啥话也没讲装哑巴,打算混过去赶紧重开。说到华山的体操,其实是放几个技能叠buff可以加攻击的,他虽然听过但不会打,被骂了后赶紧贴吧速成了一番,切回来就看到他亲爱的小徒弟暴躁开麦。



【队伍-云辉】:你这修为也是混来的 就别说别人了吧


【云辉】:队里两个华山 也不缺你一个 


【云辉】:这遍再不过 换人吧@樱桃小茶子 拉个打工奶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好嘞


【路人华山】:行 大佬说啥就是啥 



  怎么说呢,感动是挺感动的,但自尊心让487无法安心接受他人的庇护,毕竟真的是他菜了。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我知道是谁悬的我了


【云辉】:谁?


【云辉】:待会势力战去砍他


【咕嘟咕嘟】:算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跟你讲个事啊


【云辉】:说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要是打本菜了被骂 你能不能当没看到 昨天那确实是我的问题 不然可以更早打完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玩得久但玩得不是很好 你不要包庇我啊我有尴尬癌





【云辉】:哦 所以是昨天那个华山悬的你?


【咕嘟咕嘟】:????我那么发自肺腑的话你怎么读出这个


【云辉】:没必要 我能带你 他一个蹭车的有什么好讲的 他还抢了我红包呢


【云辉】:别瞎想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看起来像我抱你大腿似的


【云辉】:别人想抱我还不给呢


【咕嘟咕嘟】:,,干嘛对我这么好




【云辉】:你知不知道,雏鸟情节



当人类遇见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的异性时,一般也会对对方产生特殊的好感,又被称为雏鸟情结。




【咕嘟咕嘟】:。


【云辉】:那个,侠缘系统好像能拿免费时装,还有复活技能




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我们挂锁吧








tbc.

评论(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