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

以那未竟的一步走向君临

【冻7/茶狮】网恋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03



•又名《网恋有风险 头子需谨慎》(?




03



  挂锁了之后的江湖生活也没有改变多少,云辉还是照常传完功就去打本,他摆大烂天天泡在汤池吃瓜。



  樱桃小茶子要退游的消息来得突然。



  这天487照常做完活动任务开始挂机泡汤,泡着泡着就来了个小红点。




【私聊-樱桃小茶子】:咕嘟


【咕嘟咕嘟】:?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通知你一件事


【咕嘟咕嘟】:说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要云游江湖去了~


【咕嘟咕嘟】:??


【咕嘟咕嘟】:啥意思


【咕嘟咕嘟】:要退游??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嗯



  怪不得今天这么正常,487想。


  他沉默了很久,试图说些俏皮话来缓和一下略有点悲伤的气氛。



【咕嘟咕嘟】:难得你说话不欠揍了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本来说话就不欠揍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装疯卖傻很累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,,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还没跟狮子决战呢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他把我拉黑了 你帮我拉下他进队


【咕嘟咕嘟】:行



  【咕嘟咕嘟】创建了队伍!


  【樱桃小茶子】加入了队伍!


  【莱恩憨憨】加入了队伍!




【队伍-莱恩憨憨】:干嘛


【莱恩憨憨】:有事?@咕嘟咕嘟


【咕嘟咕嘟】:是他有事


【莱恩憨憨】:他能有什么事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小狮子a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对我温柔一点吧


【莱恩憨憨】:有话快说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对不起


【莱恩憨憨】:?



  对方骤然转变的态度让狮子错愕,敲敲打打,愣是不知道该说些啥。



【莱恩憨憨】:怎么,想认输求饶啊


【莱恩憨憨】:三次镖你以为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就能解决吗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想得美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知道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等我说完 我不脱装给你打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说来话长


【莱恩憨憨】:那就长话短说



  “狮哥,狮哥”487小声叫着狮子,仿佛樱桃小茶子就在他们周围似的,“他说他要退游,你说话客气点”



  狮子听言又是难以察觉地一愣,说道,“我尽量”



  

【莱恩憨憨】:要说什么快点说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下这个游戏的初衷就是 我要当大侠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虽然武功不高强 但要正义 要行善事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这话从我一个开红苟嘴里讲出来是不是特别好笑?


【莱恩憨憨】:,,


【莱恩憨憨】:知道就行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但我说的是真的 真的想当善良的人


【莱恩憨憨】:哦


【莱恩憨憨】:继续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来这个区然后找了个结义队 队里有一大兄弟 说他情缘给他戴帽子 那这能忍吗 这不能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开红堵人茶馆堵好几天 路上看到人就杀到装备爆掉 回头一看他俩莫名其妙就和好了 我就成千古罪人开红苟了


【咕嘟咕嘟】:所以狮哥那次 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嗯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那我气死了啊 我给你出头 你背刺我什么意思 我被骂开红苟你一句话都不帮我解释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就黑化了 那开红苟也不能白被骂开红苟啊 我反正都是开红苟了 那就贯彻到底呗


【咕嘟咕嘟】:,,你的想法还真跳跃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(>﹏<)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所以小咕嘟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之一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因为只有你愿意理我


【莱恩憨憨】:那后面呢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可是劫了我三次

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是一茶啊




  “一茶?”487在脑海中搜索着这个名字,“那不就是…你以前那个突然退游的师父”




【莱恩憨憨】:?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所以对不起 小狮子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当初不告而别是我的错 等我把手上事情都处理好 你也退游了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当初教你做大侠 要当好人 可是再见面时 我却成了大恶人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我怕你对我失望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净他m放屁




  狮子不常生气,更多时候是虚张声势,但这次487觉得,他是真的有点生气。




【莱恩憨憨】:什么怕我失望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他m什么脑回路


【莱恩憨憨】:杀三次 哦 引起我注意是吧 让我追着你跑 你很满足吗 你以为拿的什么言情玛丽苏剧本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以为现在讲我就不会失望吗


【莱恩憨憨】:哦 我还忘了 反正你又要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不是吗 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就是个胆小鬼



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对不起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你杀我吧



  暗香的名字变成了红色,莱恩憨憨a了他一下,却迟迟没有放下一个技能。三个人僵持很久,久到屏幕上角色自动开始打坐。

  

  莱恩憨憨和樱桃小茶子的角色面对面打坐,就像当年师徒传功的华山和暗香。




【莱恩憨憨】:狗师父
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狮狮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小狮狮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狮狮狮狮狮
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这算原谅了吗



【莱恩憨憨】:再恶就滚蛋
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好嘞~





  487悄悄退了队伍,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的样子:这货不是说要退游吗??




【私聊-咕嘟咕嘟】:?


【咕嘟咕嘟】:所以最后我是小丑吗


【咕嘟咕嘟】:亏我还真情实感想挽留你 你个渣男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(๑>؂<๑)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谢谢你 小咕嘟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在这冰冷的江湖给我带来了那么多温暖


【樱桃小茶子】:就不说爱你了 你都和小灰灰挂锁了 我和你讲话略有偷情的既视感


【咕嘟咕嘟】:??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有病吧




  送走两尊大佛,487才发现云辉给自己发了消息。



【私聊-云辉】:进队


【云辉】:怎么3/5


【咕嘟咕嘟】:茶子和狮哥


【咕嘟咕嘟】:处理感情问题


【咕嘟咕嘟】:可牛了我


【云辉】:?他俩有啥感情问题


【云辉】:两个男的





【咕嘟咕嘟】:,,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管呢


【咕嘟咕嘟】:反正就是有


【云辉】:不管他们


【云辉】:快进队 带你看好看的




  传送的落地点是落樱芳丛,自从江南芳菲林的树改丑了之后,这里就成了拍照的最佳地点。




  红桥流水,落樱纷飞,湖边还有两个杀马特npc。



  

【云辉】:好看不


【云辉】:打风雷本的时候看到的 






【云辉】:?


【咕嘟咕嘟】:哦 一般般吧



  487又一次焦虑起来了,这次他已经预想到了他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在某度贴吧c位出道,成为一梦男明星。



  所以就应该早点说明自己是男的啊!



  想来现在搞得进退两难,都是他太贪心了。因为从来没有体验过活的师徒关系,所以碰到个活的徒弟就紧抓着不放;因为没有体验过被偏爱的感觉,所以有人稍微给了点温暖就嘎嘎沦陷了。他所做的所有心理建设都比不过对方一句“回来,有我呢”



  错过了坦白的最佳时期,到现在无论如何,都会搞得两个人都痛苦,无非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



  487决定再逃避一会。



  就一会会,保持距离,渐渐不用离不开对方,然后就不拖泥带水地潇洒离开。



  调整好心态后,487打开了和云辉的对话框。



  然后心理防线再一次崩塌了。



【云辉】:我在看藏宝阁


【云辉】:给你买个号


【云辉】:和我一起打本


【咕嘟咕嘟】:????


【云辉】:想玩啥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超大哥


【咕嘟咕嘟】:大哥你别这样 


【咕嘟咕嘟】:这游戏也不是一定要打本才能一起玩的啊


【云辉】:?不打本怎么一起玩


【云辉】:总不能天天看风景吧


【咕嘟咕嘟】:那 战场


【咕嘟咕嘟】:烽火雁门关 逐鹿雁门关 世界boss 七星


【云辉】:,,


【云辉】:你说的这些 你都没跟我一起玩过


【咕嘟咕嘟】:,,,


【云辉】:还是要打本的哇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随便 云梦吧


【云辉】:怎么能随便 要你喜欢玩啊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不是天天叫着缺绑奶吗


【云辉】:打本再组呗 游戏最不缺的就是奶妈


【咕嘟咕嘟】:,,要不你再想想


【咕嘟咕嘟】:万一我跟你想象的出入很大怎么办 巨大的那种


【咕嘟咕嘟】:你这不是血亏


【云辉】:我觉得我眼光蛮好的


【咕嘟咕嘟】:我要不是长发飘飘的怎么办


【云辉】:短发也很好啊


【云辉】:你扯哪呢 


【云辉】:想玩啥 快点说



  都暗示到这地步了还get不到吗!!



  “我给过你反悔的机会了啊,是你自己不珍惜啊”487小声对自己说。



【咕嘟咕嘟】:,,我就喜欢玩华山


【云辉】:好


  交换了微信,登上了云辉给的账号,487觉得自己又自信起来了。号子是华山榜50左右的,和云辉差五千多修,在可带范围之内,不至于被小怪a一下都掉半管血。前号主是个囤囤鼠,留了改名卡和易容丹还有一大堆可以升修的材料。



  487绞尽脑汁,想不出个合适的新名字,最后决定,去头。



【私聊-添顺】:您的好友xxxx已更改姓名为添顺,江湖广大,可不要迷路了哦~


【云辉】:你这名字


【添顺】:?


【云辉】:喜庆


【云辉】:云辉天顺


【云辉】:天顺云辉


【云辉】:还挺顺口的


【添顺】:`-`



 

  虽然只是个巧合。




【私聊-莱恩憨憨】:?


【莱恩憨憨】:你真个性


【莱恩憨憨】:真名冲浪


【添顺】:怎么了呢 真名冲浪怎么你了呢 不可以吗 真名冲浪吃你家大米了吗


【莱恩憨憨】:别学幻贺说话


【莱恩憨憨】:买个号硬气了嘛


【莱恩憨憨】:有本事插旗啊


【添顺】:来啊!



  

  487看着狮子低他一千多的修为,暗笑他不自量力。



  然后他就被按着打打死了。



  点开狮子头像一看,踏马的,无目标3/5。



【添顺】:?


【添顺】:solo带结义buff


【添顺】:什么意思 大哥


【莱恩憨憨】:那你也可以带嘛(๑>؂<๑)


【添顺】:??


【添顺】:你被传染了???


【添顺】:狮哥醒醒狮哥


【莱恩憨憨】:其实我和小狮子灵魂交换了 现在我的身体里是他的灵魂 你去跟樱桃小茶子solo吧


【添顺】:?


【添顺】:我看起来很傻是吗


【添顺】:我拿头越修跟暗香打


【莱恩憨憨】:那我不知道啊(๑>؂<๑)


【添顺】:我愤怒了



  

  等了七天把原号主的锁断了,挂上新锁,487还想把大号的师徒关系迁过来,被云辉拒绝了。



【私聊-云辉】:只能有一个亲传关系啊


【云辉】:拜了你就收不了徒了


【添顺】:随便你随便你


【云辉】:你看你多值 买徒弟还送情缘


【添顺】:现在退货来得及吗


【云辉】:不包退啊不包换啊


【添顺】:`、`


【云辉】:那我也想感受一下被崇拜的感觉嘛




  云辉后来是收了个亲传,然而并没有感受到被崇拜的感觉



  这个小徒弟是个大刀萝莉,487不太爽,倒不是因为性格不好啥的,而是性格太他妈好了!!



  不拖泥带水,不装弱智,也不装低能,能自己的做就自己做,拜师只是为了刷衣服。这么乖了,487还是有点不爽,搞得他都很愧疚,打世界boss掉的花都送给小徒弟了。



【私聊-吃瓜女娃】:谢谢师娘


【吃瓜女娃】:不用送了师娘 


【吃瓜女娃】:你送给师父吧


【吃瓜女娃】:前几天师徒任务的时候顺口提了一句 他就跟我插旗啊 说他都没有花


【吃瓜女娃】:谢谢师娘 爱你 但是别送了!!


【添顺】:(ノ ○ Д ○)ノ 


【添顺】:好哦




  487觉得想笑。




【私聊-添顺】:你几岁了


【添顺】:跟人小姑娘抢花


【云辉】:怎么还嘲讽


【云辉】:本来就是你不对 哪有越过师父送徒弟的道理


【添顺】:下次给你送


【云辉】:以后都给我


【添顺】:好的好的




  事情好像都在朝着想要的方向前进,然而世界上有种定律叫墨菲定律。


  好不容易自强绝境雪山本没问题了,三吃又出了点问题。



【队伍-路人奶妈】:华姐怎么不躲技能啊


【路人奶妈】:我奶不过来了都


【添顺】:对不起对不起


【路人奶妈】:没事 注意点就好


【路人奶妈】:能开麦吗 待会我提醒下你


【路人奶妈】:不然感觉有点容易翻车啊




【添顺】:emmm


【添顺】:好吧 等一下下




  “幻贺,借我下你的变声器!!”





  “哈?”








tbc.



评论(9)

热度(3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